© 林风眠
Powered by LOFTER

2021国庆假期-北疆

第二站 阴天喀纳斯

服了服了。十一的喀纳斯,鹅毛大雪漫天。

P1:三湾-神仙湾。风景开阔。一边是连绵的山,山脚下是蜿蜒的公路。另一边是碧绿的喀纳斯湖,湖上又是连绵的山。因为下雪,山顶盖上了一片白,混着山上黄绿红的树木,色彩斑斓。晴天的景色应该更加赏心悦目。

P2~P3:三湾-神仙湾到月亮湾的路上。除了我们一队,没有其他人。一路非常幽静。蜿蜒木板路,转个弯,会发现几匹牛儿马儿在旁边吃草。如果没有踩到沼泽,我的心情应该很好。

P4~P6:三湾-月亮湾。相比来说更适合相机出片的地方。远山是一座一座的小山包,覆着薄薄一片雪,看着看着有点饿了。想吃面包。

P7:三湾-卧龙湾。这个卧龙吧,得要有点想象力的。我大概联想了下,这还是个卡通龙?没啥好拍的。

P8:这也不是啥景,也没啥可看的,但我一定要放出来。因为就是在这里,我踩进了沼泽。谁能想到树干两旁那么茂盛的草,下面就是很深的泥潭。本来前方已无路可走,看着别人踩着树干横穿过去,我就跟着一起走。谁知树干越来越细,沼泽也越来越深。当时有种进退维谷的绝望感:前方还有一段路,但往前走,走不了;往后退,转不回去;两边又不能落脚。我颤颤巍巍,不知该咋好。最后只能一脚踩在沼泽里,转头原路返回。之后我的情绪就陷入了低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TOP